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6  浏览次数: 140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提出的为民务实要求,关心教工生活,彰显人文关怀,把党组织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落到实处,体现工会经费为职工服务的原则,经校工会常委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研究决定,在原校工字(2010)1号文件基础上,从2014年1月1号起,提高教工住院等慰问金额标准,具体事项如下:

1、在职教职工因病住院,校工会或部门工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慰问,慰问金额300元(原标准200元)。

2、女教工生育住院慰问,正常生育慰问300元(原标准200元),剖腹产生育慰问金500元(原标准400元)。

3、离退休教职去世给予亲属慰问金300元(原标准200元),

4、在职教职工去世给予亲属慰问金1000元(原标准800元)。

5、在职教职工直系亲属父母去世,慰问金300元(原标准200元),有多个子女在校内工作的,其父母去世,只能享受一次慰问。

6、患癌症等重大疾病住院职工,慰问金额800元。(原标准400元)

  发生以上情况,部门工会要本着实事求是、为职工服务的原则,指派专人办理,在工会网站上下载工会慰问金表格,代其填写慰问申请(凡是住院慰问的,须提供住院病历或出院小节),由部门工会主席签字并加盖单位行政或总支印章,到校工会办理款项支付事宜。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3年12月16 日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