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2  浏览次数: 103

  3月12日(植树节)上午,部门分会主席、工会干部一行40余人,在校工会主席赵恩秀、副主席汪洪的带领下,来到翡翠湖校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安排下,大家来到一片空地,迅速行动起来,挥锹挖坑、填土浇水,分工协作,干的欢快起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一百多棵白杨树鳞次栉比地矗立起来,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愉悦心情不禁油然而生。

  机关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怀良同志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可以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还对绿化祖国、改善生态环境和造成福子孙后代有着长远意义,我们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也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美丽工大的具体体现。

   

 

   

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校工会(程庆春)

2014年3月12日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