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庆“三八”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13  浏览次数: 108

3月7日下午,庆“三八”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受省、市级表彰的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校工会副主席、校女工委主任汪洪主持。校工会主席赵恩秀向女教工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在正确处理家庭和事业关系的同时,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校女教职工共创工大美好明天”这一主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她们一致认为:在合肥工业大学,只要正确处理家庭和事业的关系,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工作,就没有性别差异;只要有奉献精神,努力了,就会有收获。近年来,学校女教授的比例在不断增加,女职工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学校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与女教职工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她们表示,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的才能和优势,带领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共创工大美好明天。

      

校工会召开庆“三八”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陈庆宁/文  陈庆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