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被授予“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4-04-15  浏览次数: 564

我校图书馆被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省委员会

授予“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省委员会皖教工《2013》81号文件)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工会、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相关专家组成的“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考核验收组”对我校图书馆申报安徽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进行了考核验收。考核验收组通过听取我校图书馆建设“职工小家”工作和达标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图书馆“职工小家”活动场地;查阅基础资料;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对图书馆进行现场评议、逐项打分等方式进行了认真验收。

    考核验收组认为,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分工会在学校党委、行政和工会的领导下,在图书馆党总支、行政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工会法》,积极开展职工小家建设,坚持建家兴馆、建家育人,形成了党政工共建一个家的良好氛围。在推动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加强单位民主政治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职工生活以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图书馆改革、建设、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有力地促进了单位教学、科研、思想政治工作和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工会凝聚力,赢得了党政领导的赞扬和教职工的拥护。省教育工会认为,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已具备“模范职工小家”的条件。

   2013年12月2日安徽省教育工会决定,授予合肥工业大学图书馆分工会“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并颁发牌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