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书画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04-18  浏览次数: 833

    1月15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书画协会召开成立大会。安徽省文联书记处书记、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吴雪,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桂雍,安徽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金友华,安徽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合肥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邵鑫,安徽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杜继双到会祝贺。
   周军代表学校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协会的成立对于提升教师综合素养、加强学校文化教育、扩大对外交流等具有积极意义。他还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待。
   吴雪、桂雍、金友华、杜继双等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协会成立的意义并就推进协会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会议通过协会章程并产生第一届组织机构名单。会议选举陈殿林为会长,马文革为副会长,鲁忠江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王亚明、王平为副秘书长。
    协会聘请吴雪、桂雍、邵鑫、史培刚、杜继双为顾问;聘请金友华、陈鸿海为名誉会长。
   会后,书法家们纷纷泼墨挥毫表达对我校事业发展的良好祝愿。
   校务部、校工会负责同志以及校教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大会。
 

(陈庆宁/文) 
 2014年1月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