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4-22  浏览次数: 134

  4月19日至20日,由校工会举办的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安徽省体育局社体中心阳光羽毛球俱乐部举行。   

  此次比赛全校共有24个单位共200多名会员组队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规范有序。在比赛间隙,总裁判长陆宜山老师还对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们进行了羽毛球技能和裁判知识的培训。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比赛于4月20日上午落下帷幕。体育部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队、校直机关队、数学学院队、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队、附属中学队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队分别夺得此次比赛的前八名。闭幕式上,校工会主席赵恩秀、校务部副秘书长陈鸿海以及总裁判长陆宜山等8位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牌。

 

 

(陈庆宁/文 陈庆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