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4-04-30  浏览次数: 114

(2014年4月28日)
 

全国各行各业的职工同志们: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来自全国各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心情无比激动。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正站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工人阶级肩负着崇高的历史使命。我谨代表参加今天大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向全国广大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勇担历史重任,大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深化改革代表着包括广大职工群众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的长远利益和当前利益。我们要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充分焕发主人翁精神,发扬工人阶级识大体、顾大局的光荣传统,正确对待改革发展过程中利益关系的调整,用实际行动坚决支持改革、自觉参与改革、大力推动改革,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二、自觉提升素质,积极促进科学发展。推动科学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实现幸福生活,都要靠踏踏实实的劳动创造。我们要紧紧围绕发展目标,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做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表率。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争做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当代技术工人,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当代工人阶级的智慧和力量。
  三、坚定理想信念,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走在时代前列。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不仅要在物质上强大起来,而且要在精神上强大起来。让我们更加牢固地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追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发展目标,自觉坚持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价值取向,自觉实践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个人行为准则,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努力用工人阶级的先进思想和模范行动感召和带动全社会。
  职工同志们,宏伟的蓝图激励着我们,光明的前景召唤着我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勤奋劳动,开拓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以上文章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南车四方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主任工艺师于延尊,代表参加2014年庆祝“五一 ”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表彰大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向全国职工发出的倡议书)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