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教职工男子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次数: 90

  为促进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部门工会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自5月10日开始,校工会在屯溪路校区排球场举办了2014年教职工男子排球比赛。来自全校各部门工会的20支代表队、2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经过四十余场的激烈对抗,比赛于6月4日下午圆满落幕,校工会主席赵恩秀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为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获得本次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代表队、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建筑与艺术学院代表队、校直机关代表队、机械与汽车学院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代表队、数学学院代表队。

 

(陈庆宁/文   陈庆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