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般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次数: 102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机关、直(附)属单位“三定”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和工会实际工作需要,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条件和要求:

1、学校在编事业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2、爱岗敬业,工作负责,能吃苦耐劳。

3、有一定的办公室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水平和沟通协调能力。

4、除承担办公室工作外,还应具备财务基本知识,兼做财务出纳工作(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廉洁自律,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6、能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和工会各项管理制度,自我要求严格。

7、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具备较强的服务职工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

二、聘用工作程序

1、应聘者于613下午6点前,将纸质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件材料送交校工会办公地点(一食堂4424室),经一般管理人员聘任工作小组资格审查后,确定演讲答辩时间地点电话通知本人。

261520日,校工会一般管理岗位聘任工作小组组织应聘人员进行演讲并回答有关问题,经聘任小组综合评议考核,确定初聘人员,进行公示并报学校。

3、未尽事项,按照《合肥工业大学机关、直(附)属单位“三定”工作实施意见》的规定要求执行。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 62901956

电子邮箱:cqc632@sohu.com

相关下载:岗位申报表                                

 合肥工业大学工会

  2014年6月10日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