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女教职工妇科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4  浏览次数: 90

校内各单位:

    根据校医院、校工会的工作安排,2014年我校女教职工妇科检查定于627日至719日进行。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全校30周岁以上在编女教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

    二、时间安排:

    1.各部门体检时间见《合工大2014年度妇科体检工作日程安排》

    2.具体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740-1130

    三、体检地点:屯溪路校区医院

    体检项目                            场地分布

    体检联络                            后楼二楼

    妇科查体                            后楼二楼东侧 

    B                                 前楼二楼西侧

    乳腺检查                            前楼二楼西侧

    四、温馨提示

  1.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个人,各位职工要珍惜学校给予教职工的关爱,珍视自身健康。

    2、凡参加检查者必须在妇科B超检查前多喝水,留足尿,以免影响检查效果。

    3、请参加检查者按照安排的时间进行检查,上课的老师请适当调整时间并尽量在当日完成检查。

   4.体检程序:①完整填写各种表格→②可根据各科室受检人数情况,先到人少的地方体检)→③交《体检表》(所有体检项目结束后把体检表交后二楼体检联络处)。

           校工会 离退休工作部 校医院

                                   2014620

   相关下载:合工大2014年度妇科体检工作日程表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