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二届一次教代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7-02  浏览次数: 79

  6月20日下午,外国语言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屯溪路校区三立苑531会议室召开。该院党政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共计56人参会,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6人。

  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闵璇主持。该院工会主席栗惠芳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该院党委书记胡丹作《学院工作报告》,汇报了该院五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学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任务,尤其对学院未来几年在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学位点建设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和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解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代表校党委致辞。他说,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外语学院落实基层民主政治建设、鼓励教职工参与民主政治建设、参与各项工作的重要体现。希望代表们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借助民主政治建设的平台提高教职工参与意识;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提高学院工作的执行力;加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和创新意识,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发展中去,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振奋人心的大会!

  本次教代会依据《合肥工业大学二级教代会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并结合该院实际,审议通过了《外国语言学院教代会实施细则》和《外国语言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职责及产生办法》。

 

(谢秀芝/文 栗惠芳/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