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获得省总工会“爱心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4-09-15  浏览次数: 79

  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安徽办事处7月初发出通知,在全省开展职工互助保障爱心助学活动,为在今年考取二本及以上高校的困难职工子女提供爱心帮助。校工会及时向各基层分会传达文件精神,经过分会筛选和校工会审核上报,最终总务部两名困难职工子女和资产公司一名困难职工子女,每人获得3000元爱心助学互助金。爱心助学款的到来,为困难职工家庭解了燃眉之急,为有志青年实现人生梦想提供有力帮助,体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职工互助互济补充保障作用。

  职工参加互助互济保障计划,是一项“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爱心互助活动,是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重要举措。校工会多年来十分重视做好这项工作,今年校工会补贴4万元,为三千名教职工办理了职工重大疾病和女教工特殊疾病保险,本次我校三名困难职工子女获得爱心助学金,也充分体现了“平时献出一份受,难时拥有互助情”的互助保障和爱心奉献精神。

  三名受助同学纷纷表示,一定把工会组织的关怀化作求知求学的强大动力,珍惜大学美好时光,自强不息,成就自我,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和社会的关爱,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愿景贡献智慧和力量。

(程庆春/文)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