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一行看望慰问高明伦教授
  发布时间:2014-09-28  浏览次数: 592

  9月28日上午,在建国65周年前夕,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徽省总工会主席童怀伟,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建,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一行来校看望慰问我校全国先进工作者高明伦教授。

  当天,在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的陪同下,童怀伟一行来到屯溪路校区科技楼高明伦教授的办公室,向高明伦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们表示,合肥工业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机械、土木、电气、计算机等专业学科特色鲜明,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始终坚持科学研究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注重瞄准国家战略目标和区域、行业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为国家尤其是安徽省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高明伦教授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为国家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代表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向高明伦教授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高明伦教授身体健康,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高明伦教授1968 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无线电系,1991年获美国代顿大学博士学位。2001年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称号,2004年被授予全国模范教师称号,2005年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劳模)称号。高明伦教授长期从事微电子设计前沿技术领域的研究,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等20余项国家级或省部级项目,培养研究生百余名。近8年来,高明伦教授和他的团队承担国家、省部级项目近30项,发表论文百余篇。

(王建/文 宁浪沙/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