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9  浏览次数: 87

各单位:

    自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和十五届一次工代会召开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校教代会、校工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全面落实《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规定,学校第七届教代会和第十五届工代会现已届满,应予换届,经9月 9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将于2014年12月26日至27日召开学校第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将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巩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深化学校的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学校的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早日把学校建成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主要议题

    1、听取校长工作报告

    2、听取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3、听取工会工作报告

    4、听取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5、听取和审议提案工作报告

    6、听取校务公开的有关报告

    7、听取《合肥工业大学章程》修改情况的报告

    8、选举产生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

    9、选举产生第八届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

    10、选举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三、大会筹备工作机构

    1、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袁自煌

    副组长:周  军  吴玉程

    成  员:季益洪  陈鸿海  韩  江  胡兴祥  郑荣美  杨  光  赵恩秀  秦广龙

    2、筹备工作组

    会务组组长:赵恩秀

    提案组组长:杨 光

    宣传组组长:胡兴祥

    秘书组组长:冷桥勋

    四、大会筹备工作安排

    1、选举代表及代表团组成(9月中旬—10月中旬)

    本次“两代会”选举的代表具有教代会、工代会双重代表身份。有关代表的条件、代表的构成、名额分配、选举办法见代表选举工作通知。

    代表选出后,以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组成代表团,选出正副团长。代表人数较少的单位可合并组成代表团。

    2、会议筹备(9月-12月中旬)

    (1)完成校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等报告、文件的起草。

    (2)完成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专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的相关程序。

    (3)拟定会议日程,编印会议材料。 

    特此通知。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4年9月27日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