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次数: 73

  为进一步活跃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健康、提高乒乓球技战术水平,根据校工会全年工作计划,现决定于2014年11月19 日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现将比赛规程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1、时间:2014年11月19 日(周三)下午16:00(暂定);11月20号(周四)晚上(时间待定),11月21号(周五)晚上(时间待定),11月22号(周六)23号(周日)全天安排比赛。
 2、地点:校老工会俱乐部。
二、竞赛办法:
(一)比赛办法:
 1、 比赛胜负结果按11分制。
 2、 团体赛第一阶段分组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采用五局三胜制。
第二阶段取小组前2名进行,交叉淘汰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采用五局三胜制。
 3、 比赛用球一律使国际统一大球。
(二)名次录取办法:
 1. 男、女团体各取前八名。
 2. 男、女团体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和附加赛,决出前八名。
 3、 名次确定办法:
小组名次根据所获得的场次分数决定。如小组两队或两队以上得分相同,则按他们相互之间比赛的成绩决定。首先计算他们之间获得的场次分数,再根据需要计算相关各队的比赛场次、局和分的胜负比率,直到算出名次为止。
三、 奖励办法:凡参加比赛的队均有纪念奖,夺得前八名成绩的参赛队将获得奖牌和奖品。
四、其它:
(1)比赛中,运动员不能穿影响或妨碍对方视觉的白色服装,(包括上衣和裤子)服装上任何标记不宜过大或过于明显,以致破坏整个深色服装的统一性。对违反这一规定的,裁判员应予提醒,但如征得对方同意,也可允许参加比赛。
(2)严格执行规则中合法发球的相关条款,如几乎于垂直向上抛球、 “无遮挡发球”等。
(3)对迟到十分钟的队或运动员,作弃权处理。
五、报名办法:
    各单位报男、女团体运动员各5名,领队、教练员各一名。
各参赛队于11月11日( 周二)下午四点前将报名表或电子邮箱报名送到校工会逾期视其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62901059 、62901060
报名邮箱:校工会QQ文体群或755382811@qq.com 
六、奖励办法:凡参加比赛并在比赛过程中没有弃权的均有奖励。
七、领队裁判员联席会议与11月12号(周三)上午10:00整在老工会俱乐部举行。请各参赛单位准时参加。
                                           

  校工会   校体育部
                                                 2014年10月24日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