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 80

各位教代会代表:
    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14年12月下旬召开,为广泛了解教职工对学校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向各位教职工代表征集本次会议的提案,请各位代表深入进行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
    为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代会代表必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行使提案权。提案应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校园与基础能力建设等涉及学校改革发展全局性的大事、要事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

    2、代表应在广泛听取本单位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提案。填写提案表,要严格遵循一事一案的原则,一表只填写一个提案,一名正式代表提出,二名以上代表附议才能立案。并填写联系方式及有效的电子邮箱地址。

   3、提案在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要有分析及可操作性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尽量避免重复提案。(教代会代表查看以往年度提案及答复情况时,在所打开网页页面的地址栏http://gonghui.hfut.edu.cn后面插上/old,再回车,即可打开)

    4、提案表格请在工会网页上(表格下载栏)下载。为响应无纸化办公,提高办事效率请使用电子文档。各代表团汇总后统一发到:wh1059@163.com  联系人:汪洪  电话:62901059。

    5、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时间截止到2014年12月15日。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水平,更好地发挥提案在教代会履行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八届一次教代会将继续进行优秀提案等评奖工作,并给予适当的奖励,对积极参与提案的代表团进行表扬。


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4年10月23日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