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8  浏览次数: 107

各部门工会:

   合肥工业大学八届一次教代会和十六届一次工代会定于十二月份召开。在此次会议上,将选举产生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现将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会委员会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数

1、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及我校实际情况,工会委员会由21名委员组成,按照委员候选人差额5%的比例规定,确定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为22名。

2、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由7名委员组成。

二、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条件

1、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全总十六大会议精神,学习《工会法》等有关的工会业务知识,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并能积极探讨工会工作的方法和规律。

2、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关心学校工作,热爱工会工作,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能圆满完成工会的各项工作。

3、密切联系教职工,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如实反映教职工的意见、愿望和要求,热心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主动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善于和敢于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4、坚持原则,不谋私利,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实事求是,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受到教职工的信赖和拥护。

5、为我校工会正式会员。

6、不满一届(5年)即退休的教职工,一般不作为候选人。

7、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中至少有1-2名具有会计师及以上职称,熟悉国家财经政策、相关规定及会计(审计)业务,具备一定的审计、审查能力的教职工。

三、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推荐的方法、步骤和要求

1、实行两轮民主推荐,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方式产生。

2、各部门工会要在本单位党、政、工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候选人的推荐工作。每个部门工会分别推荐校工会委员候选人不超过21名(本部门工会1名,校直机关除外),其中至少有一名一线教师,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不超过7名(本部门工会1名,校直机关除外),其中至少有一名一线教师,并于11月20日前将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纸质和电子版报送校工会(电子邮箱:gonghui2901956@163.com)。

3、校工会对各部门工会上报的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汇总,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下发各部门工会征求意见。各部门工会于11月29日前将反馈意见报送校工会。

4、校工会根据各部门工会反馈意见,经过充分协商,提出22名校工会委员候选人、7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报校党委和省教育工会审查同意后,提交“两代会”进行选举。

特此通知。

 

附件:1、校工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表

      2、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表

 

合肥工业大学工会

2014年11月13日

附件:1、校工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表

 

 

序号

单位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职称

工作岗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附件:2、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表

 

序号

单位

姓名

性别

年龄

工作岗位

1

 

 

 

 

 

2

 

 

 

 

 

3

 

 

 

 

 

4

 

 

 

 

 

5

 

 

 

 

 

6

 

 

 

 

 

7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