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向特困教职工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9  浏览次数: 81

各部门工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精神,切实关心我校困难教职工的生活,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和校党委的要求,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继续在全校开展向特困教职工送温暖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重要意义。各部门工会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满腔热情地组织好“两节”期间送温暖工作,确保困难职工家庭与全校教职工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二、明确对象,突出重点。2015年“两节”送温暖的对象主要是:本人或家庭成员患重病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教职工;在职人员当年病故或遭意外事故伤亡致使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家属;其他原因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劳动模范、优秀教师等在职职工;生活状况特别困难的鳏寡孤独职工及教工遗属等。

三、精心组织,摸清特困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做好上报工作。各部门工会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调查摸底本单位有无特困生活状况职工,对特困教职工进行走访调查,准确了解特困教职工家庭的具体生活情况及家庭住址,要严格掌握标准,做到不漏报,不虚报,使真正困难的教职工得到帮助。

四、加强领导,确保送温暖活动顺利进行。各部门工会主席要亲自抓,福利委员积极配合,扎实有效地开展好送温暖活动,让广大教职工能深切感受到学校党政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为学校建设多作贡献。

五、填写“特困教职工补助申请表” ,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5年12月30日前报校工会(一食堂四楼424室)。

六、校工会根据各单位上报情况,召开工会常委会,审核研究确定补助对象和金额。

联系人:程庆春  62901956

表格下载:特困教职工补助申请表

校工会

2014年12月9日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