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5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 479

十月的合肥,丹桂飘香,秋高气爽。1029日上午,屯溪路校区西田径场上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学校田径运动会今天在这里拉开帷幕。

上午8时,合肥工业大学2015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屯溪路校区西田径场举行。校领导梁樑、周军、赵韩、吴玉程、张效英、刘晓平、朱大勇及学校党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长梁樑首先代表学校向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向为筹备这次盛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总结回顾学校一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后,梁樑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及安徽省关于加强学校体育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体育教育,不断加强体育教学、科研和运动队建设,不断改善体育运动条件,为进一步提高体育工作水平、便利师生员工锻炼身体提供更好的条件。

梁樑指出一年一届的学校运动会为全体师生员工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他希望本次运动会能够成为师生员工充分展现集体意识、团队精神、协作能力、竞技水平以及精神面貌的舞台;希望全体参赛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赛事纪律,发扬勇于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广大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尽职尽责,严格裁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优质服务,高效运作,确保各项赛事安全、平稳运行。最后,梁樑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欢快、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以国旗、校旗、校徽、红旗方阵为先导,运动员代表方阵、裁判员代表方阵等依次入场。

运动员代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流体机械与工程专业2013级硕士研究生汪祚远,裁判员代表、体育部殷俊老师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宣誓。他们郑重承诺,在比赛中将做到遵守比赛规则,遵守大会纪律,服从大会指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本次田径运动会共设田赛、径赛及教工、学生趣味项目、离退休人员健身走及门球等71个项目。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全校23个代表队的14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

 

 

 各代表队入场

 学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校长梁樑致开幕词

 处级干部接力

 男子100米

 铅球

跳远

 教工趣味项目:集体跳绳 

                                                                    (王建/文  宁浪沙/图)  

                                                                                                                                                        编辑:王建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