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5-11-01  浏览次数: 398

10月29日至31日,屯溪路校区西田径场秋风飒飒,阳光明媚,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欢快热烈的气氛。经过3天紧张、激烈、有序的角逐,31日下午16时许,我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顺利落下帷幕。宣城校区、经济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学生A组、学生B组、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获得学生A组团体总分第二至第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管理学院;获得学生B组团体总分第二至第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数学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至第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校直机关、建筑设计院、图书馆、附属中学、数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总务部。

31日下午,我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颁奖仪式和闭幕式在屯溪路校区西田径场举行。

副校长刘志峰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大会成功举办付出努力的全体参赛人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师生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运动会各项比赛中,全体参赛人员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奋力拼搏、克服困难,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兢兢业业、不辞辛劳、认真负责,保证了大会的顺利进行;全体师生员工遵守大会纪律、热情观看,为参赛人员呐喊、助威,营造了和谐的比赛氛围。本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很好地检阅了我校各单位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他说,“要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青少年一代的体质是必须要过的一关”,“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学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既把学习搞得好好的,又把身体搞得棒棒的,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将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

在3天的比赛中,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全体运动员发扬勇敢、顽强、进取的拼搏精神,裁判员们不辞辛劳、公正裁判,全体人员遵守规则,奋勇拼搏,克服困难,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经各代表队推荐、本次大会竞赛委员会审定,授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经济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软件学院6个学生代表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图书馆、数学学院、校直机关、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6个教工代表队本次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社被授予“杰出志愿者组织”特别奖,王嘉沐、陈熙锦等43名同学人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奖。

为鼓励广大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里,运动会期间,校团委组织“最佳网络人气奖”投票活动,共吸引一万余名师生为自己支持的学院加油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获得A组“最佳网络人气奖”,外国语言学院、数学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获得B组“最佳网络人气奖”。

出席闭幕式的校领导和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部、工会、团委和体育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向获得学生女子A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男子A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A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女子B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男子B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学生B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运动队,“最佳网络人气奖”获奖单位、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学院、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特别奖”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副校长刘志峰致闭幕词

 

 

 

 

 

 

 

 校领导刘志峰和出席闭幕式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向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

 

 精彩跨栏

 

 奋勇争先

 

 跳高

 

 老年健身走

 

 接力传递

                                                                                                                           (王建/文  宁浪沙/图)  
                                                                                                                                        编辑:王建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