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八届教代会人事民主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06  浏览次数: 78

   11月5日下午,学校第八届教代会人事民主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关于藕塘地小高层集资房车库续租有关情况汇报》。校第八届教代会人事民主管理委员会委员及总务部、校工会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委员们听取了总务部住房管理与改革办公室《关于藕塘地小高层集资房车库续租有关情况汇报》,经大家充分商讨,结合目前车多库少等实际情况,委员们建议:必须提高车库租金标准,但可根据车库面积大小的不同,确定不同的提高标准,同时,为进一步维护公平合理,在下一租期内,进一步完善租赁协议内容。

(校工会/文)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