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5-11-10  浏览次数: 84

   11月10日,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准则》和《条例》的出台,为新时期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提供了重要遵循,作为党员就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作为党员就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习的成果带到实际工作当中。在日常工作中,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对党忠诚,为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先进性和群众性作出不断努力,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新时期好党员、好干部。

 (校工会/文)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