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 63

 各位教代会代表:
   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5年12月底召开。为广泛了解教职工对学校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向各位教职工代表征集本次会议的提案,请各位代表深入进行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

   为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代会代表必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行使提案权。提案应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全局性的大事、要事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

   2、代表应在广泛听取本单位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提案。填写提案表,要严格遵循一事一案的原则,一表只填写一个提案,一名正式代表提出,二名以上代表附议才能立案。并填写联系方式及有效的电子邮箱地址。

   3、提案在提出需要解决问题的同时,要有分析及可操作性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提案代表可先行在工会网页上查看上一届提案及办理情况,尽量避免重复提案。

   4、为响应无纸化办公,提高办事效率,请使用电子文档。各代表团汇总后统一发到邮箱:755382811@qq.com 。联系人:程伊红   电话:62901060。

   5、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时间截止到2015年12月15日。

 

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5年11月11日

    表格下载:

    教代会提案表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