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 160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率校工会、校离退休工作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有关专家来到学校定点帮扶贫困村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校领导先后参观考察了镇工业园区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及陈营村光伏电站扶贫项目选址现场。利辛县扶贫办主任陈华和城北镇党委书记王伟分别介绍了光伏电站扶贫项目的有关情况及城北镇、村经济发展概况。校领导表示,利辛县是合肥工业大学定点帮扶单位,学校非常关注利辛的经济发展,愿意在农产品深加工技术方面给予支持。

随后,在陈营村会议室举办的合肥工业大学帮扶陈营村光伏电站捐款仪式上,我校工会主席赵恩秀代表学校广大教职工向陈营村捐款15万元,用于贫困村光伏电站建设专项资金。

仪式结束后,周军一行来到位于镇农业产业园区内的合肥工业大学产业扶贫蔬菜生产基地,仔细询问了蔬菜基地的建设、生产、物流运输及销售情况,并嘱咐校驻村扶贫工作队有关同志要严把蔬菜质量关,做好与学校食堂直供对接工作,积极联系在皖高校,拓宽蔬菜销售渠道,让产业扶贫项目带动贫困村经济发展,使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县、校领导指导村光伏电站建设

 考察蔬菜基地

 捐款仪式

                                                                                                                                                                                                                                   (凌美松/文  凌美松/图)  

                                                                                                                                               编辑:王建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