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次数: 116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与教学能力,创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11月28日,由教务部、校务部和校工会共同组织的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在屯溪路校区举行,近百名青年教师到现场观摩。

经预赛、复赛选拔,16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邀请了我校省级教学名师、优秀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评选工作,最终,经济学院刘晴、宣城校区王楠楠、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蒋庆老师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媛媛、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付晓、宣城校区钟卓博、外国语学院吴伶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李沛军、数学学院夏成林老师荣获二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董张玉、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孙伟、学生工作部刘萍、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安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崔接武、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陈红梅、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樊宏老师荣获三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人文与素质教育中心、宣城校区、学生工作部、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办公室等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教务部部长陈翌庆现场观摩了比赛,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充分肯定。

该项赛事是我校的一项传统活动,经过多年的发展,一大批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成为学院和学校的骨干,越来越多的青年教师重视教学,更注重青教赛这块牌子。青教赛已成为青年教师交流理念、切磋技艺、展示风采、实现发展的平台。

 

 

 

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落下帷幕

 

                                                                                                                              (何勇/文  何勇/图)  
 
                                                                                                                                        编辑:关茜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