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八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六届二次工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22  浏览次数: 81

12月21日上午,学校第八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六届二次工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校第八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六届二次工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及校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周军主持会议。

会上,周军通报了第八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六届二次工代会会议议程及日程安排,校党政办副主任冷桥勋通报了校长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参会人员认真商讨并一致通过了第八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六届二次工代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

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周军要求:1、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32号令,充分发挥教代会的作用,为提升学校民主管理水平,推动具有我校特色的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积极献计献策;2、各单位、各部门要妥善处理好日常工作与参加会议的关系,提前安排好有关工作,并将会议通知传达到参会代表,确保代表准时出席会议。3、各代表团团长务必要求各参会代表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4、各代表团负责人要认真组织,严格要求,切实担负起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陈庆宁/文)  
 
编辑:刘红平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