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灵璧县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6-02-26  浏览次数: 104

   2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率校工会、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和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关专家来到学校定点帮扶贫困村——宿州市灵璧县黄湾镇砂坝村,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考察了该村的村容村貌、农业种植结构和贫困户现状,看望了我校派驻该村担任第一书记的李笛同志。

   校领导一行首先听取了黄湾镇和砂坝村有关负责人关于砂坝村现状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村脱贫存在的困难和打算。随后,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砂坝村的自然条件和自然村的布局,深入田间地头了解该村的农业种植结构,看望了残疾人贫困家庭。据了解,该村现有人口近3000人,尚有170户500人处在贫困线下,扶贫的任务十分艰巨。

   校领导表示,灵璧县黄湾镇砂坝村是合肥工业大学定点帮扶扶贫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要求相关单位要仔细摸排贫困户致贫的原因,形成扶贫帮扶任务清单,学校将组织各方力量全力投入,实施精准扶贫,确保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定点脱贫攻坚任务。

   灵璧县人民政府,灵璧县扶贫办主任,黄湾镇和砂坝村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宣讯/文  王迎/图)

编揖:王健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