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 469

1.负责“双代会”的组织筹备及会议代表的培训、会议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完成“双代会”秘书处的各项工作任务。

2.依法维护教职工的民主权利,负责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受理和落实工作。

3.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合理化建议,完善“双代会”制度建设,指导、协调二级“双代会”工作。

4.组织开展工会系统各级、各类先进单位、优秀个人、积极分子的推荐、评选工作,整理归档历年获奖记录和申报材料,适时开展表彰和宣传工作。

5.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做好工会干部的培训工作;指导开展建家活动、各类工作室创建活动以及岗位练兵活动。

6.负责指导女工委开展工作,组织女教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依法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开展适合女教职工特点的文化、体育等活动。

7.负责新媒体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