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赴泾县参加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 93

    5月31日,安徽省教育工会及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情系革命老区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慰问大会在泾县稼祥中学举行。安徽省教育工会主席凤桦在会上致辞,我校工会副主席汪洪和参会领导向泾县稼祥中学“托教中心”30名优秀生及贫困生颁发了奖学金、助学金,并向中心全体学生发放了慰问品。泾县人民政府、泾县教育工委和泾县稼祥中学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

    此次活动是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全国总工会、安徽省总工会女职委有关关爱留守儿童的要求,在安徽省教育工会组织下进行的。我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和相关参与高校,在前期对对口单位泾县稼祥中学“托教中心”调研的基础上,于“六一”儿童节前夕对部分农村留守儿童进行了关爱、互助活动。泾县稼祥中学位于革命老区泾县,以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王稼祥同志名字命名。“托教中心”创办于2006年,针对农村留守儿童开展寄宿制初中教育,现有三个年级共计300名学生。

 

                                                                               (刘宁/文  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