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 96

  6月1日,我校教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学校19个二级单位的24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坚定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爱生如子、乐于助人的高尚师德。比赛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殿林受评委会委托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充分发挥了演讲比赛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的正能量和影响力;通过选手讲身边感人故事,对于广大师生进一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深刻意义。

  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十二名选手入围决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黄俊、附属中学许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二林、经济学院操玮、管理学院孙迪、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邹佳莹、工培中心吴思、化学与化工学院吴祥、数学学院任颖、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陈曾珍、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邢松、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卞都成,将在6月8日举行的决赛中再比高下争夺桂冠。

(刘宁/文  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