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研究部署学校2017年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8  浏览次数: 143

314日,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学校工会工作。

会上,校工会主席赵恩秀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工会2017年工作要点》,并对我校工会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2017年学校工会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强化教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作用,完善工会自身建设,提升工会组织服务教职工依法科学维护教职工权益的能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贡献。

参会的各分工会主席就如何作好工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他们表示,工会组织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作出新贡献。

 

  

(刘宁/文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