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 157

316日,校党委副书记周军率校工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管理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的负责同志和专家教授前往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实地考察学校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利辛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周军一行首先来到城北镇考察我校在镇村经济发展、产业园规划与建设、农副产品种植及加工、电子商务平台搭建以及美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在座谈会上,周军一行认真听取了当地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扶贫工作中亟需解决的难点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周军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智力等方面优势,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就区域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在产业帮扶、智力帮扶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助力陈营村脱贫致富。同时,学校还将进一步发挥智库资源的优势,通过开设利辛大讲坛等活动,开展文化教育扶贫工作。

随后,周军一行来到陈营村,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申军,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询问扶贫项目的实施情况。

我校相关学院的教授与当地有关部门进行了分组交流,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商量对策。利辛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程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祥荣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

  

(原欢祥/文 原欢祥/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