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 172

3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军,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学校扶贫工作,对2017年学校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周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教育部和安徽省关于扶贫工作的最新精神、相关要求。他指出,安徽省提出2018年实现全省贫困人口脱贫,2017年要完成90万贫困人口脱贫。我校承担了利辛、灵璧两县的定点扶贫任务,面临的扶贫形势仍然很严峻,扶贫任务依然很重。他强调,做好学校2017年定点扶贫工作,需要加大学校定点扶贫工作支持力度,全校各单位要群策群力、深入思考,充分利用好国家和安徽省各项产业扶贫、精准扶贫以及教育扶贫政策,切实完成好学校今年的定点扶贫工作任务。

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灵璧县副县长李宏国同志汇报了学校2017年定点扶贫工作方案,提出今年定点扶贫工作需要重点做好的“五大工程”和“三大目标”,以及学校扶贫面临的考验和难点。

与会的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各位成员也分别针对做好学校2017年定点扶贫相关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立正/文宣讯/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