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授杨善林成为《中国教工》封面人物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 464

近日,经安徽省教育工会推荐,我校教授杨善林荣登《中国教工》杂志,成为《中国教工》20172期封面人物。

杨善林:中国工程院院士、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工程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中国教工》是中国教育工会会刊,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中华全国总工会主管、中国教育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以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促进中外教育交流为宗旨,权威发布国家教育政策,热情传播中外教育成就,评说教育院校管理、教学、科研动态,发表教学一线的学术成果。

(刘宁/文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