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善林教授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 434

4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军在校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管理学院杨善林教授,并代表校党委向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周军详细询问了杨善林教授的工作、生活及身体近况,感谢杨善林教授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定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佳绩。

杨善林主要从事智能决策理论与方法、信息系统理论与技术以及复杂产品开发和先进制造工程管理的理论方法与技术的研究工作,为复杂产品开发的工程管理理论框架的构建、先进制造工程管理中的优化理论与方法的研究做出了重要贡献。多年来,杨善林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埋头苦干,敬业进取,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佳绩,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认可。

杨善林作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合肥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智能决策与信息系统”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过程优化与智能决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积极参与各种学术活动,为安徽及全国科技教育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多项建议被有关部门采纳。

    杨善林教授感谢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表示将一如既往在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以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凡菊/文凡菊/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