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赴金寨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 3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发挥教师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作用,428日,在校工会、宣传部、校团委的组织下,我校青年教师一行30多人赴安徽红色教育基地金寨县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当天,青年教师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红军纪念堂、烈士纪念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金寨县委党校等地。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馆陈列,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金寨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青年教师们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党员教师举起右手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青年教师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震撼了心灵、鼓舞了精神、洗礼了思想。归程中,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介绍各自的教学和科研方向,表示要不辱使命,积极进取,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科交流与合作,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的进程。

  

  

  

  刘宁/文刘宁/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