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 598

为进一步活跃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健康、提高乒乓球技战术水平。根据校工会全年工作计划;决定于20171122 日(周三)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现将比赛规程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1、时间:20171122日(周三)下午1830开始,比赛时间安排是:1122号(周三)1830开始比赛,1123号(周四)18301124号(周五)18301125号(周六)从上午830开始有一天的比赛时间。

2、地点:校老工会俱乐部。

    二、竞赛办法

   (一)比赛办法

1、比赛胜负结果按11分制。

2、团体赛第一阶段分组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采用三局两胜制。

第二阶段取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既ADBC,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采用五局三胜制。

3、比赛用球一律使用红双喜三星白色D40+ABS乒乓球。

   (二)名次录取办法

1、男、女团体各取前八名。

2、男、女团体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和附加赛,决出前八名。

3、名次确定办法:

小组赛名次根据所获得的场次积分确定。如小组两队或两队以上得分相同,则按他们比赛胜者名次列前,如遇三队及以上积分相同,则计算这三队及以上队之间的胜负局、分比率确定名次。

    三、奖励办法:夺得前八名成绩的参赛队将获得奖牌和奖品。

    四、其它

1)比赛中,运动员不能穿影响或妨碍对方视觉的白色服装,(包括上衣和裤子)服装上任何标记不宜过大或过于明显,以致破坏整个深色服装的统一性。对违反这一规定的,裁判员应予提醒,但如征得对方同意,也可允许参加比赛。

2)严格执行规则中合法发球的相关条款,如几乎于垂直向上抛球、 “无遮挡发球”等。

3)对迟到十分钟的队或运动员,作弃权处理。

五、报名办法:

各单位报男、女团体运动员各5名,领队、教练员各一名。

各参赛队于1115日( 周三)上午11点前将报名表或电子邮箱报名送到校工会逾期视其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62901059 、62901060

报名邮箱:校工会QQ文体委群、工会主席群或755382811@qq.com

    六、领队裁判员联席会议与1117号(周五)下午15:30在老工会俱乐部举行。请各参赛单位准时参加。

  

                                                                                校工会

                                                                             2017113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