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职工在安徽省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266

119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作品交流会。会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通报了2017年度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工会推荐的作品,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优胜奖1项。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征文类作品中,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古越的《父亲的坚持》、附属中学唐爱红的《阅读如清泉活水滋润心田》、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王奇峰的《岁月荏苒家风绵延》获一等奖;校直机关杜美凤的《我的婆婆》、宣城校区基础部杨晓雨的《大中华让世界更精彩》、马克思主义学院丁慧民的《学习习近平家风建设思想 知识女性当争培育良好家风的表率》获二等奖。家书类作品中,图书馆张仁琼的《寸草之心——致母亲的信》获一等奖;党委离退休工作部李丽的《牵手——致我最亲爱的你》获二等奖。书画类作品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崔景明的《中国古代家训精选》获优胜奖。李丽的作品《牵手——致我最亲爱的你》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本次读书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再次强调的“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把家教家风文化融入读书活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响应全总女职委、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活动部署而开展的。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共收到全省各级基础教育工会及高校附院工会推荐的女教职工征文家书作品 233篇,书画视频作品66件。

  

  

                                                                                                                                                                                (刘宁/文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