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专家前往利辛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237

119日,校工会组织化学与化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饮食服务中心等单位专家赴利辛县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在利辛,专家团参观了利辛县东华面粉有限责任公司面粉和面条生产线、安徽浩翔农牧养殖公司猪场粪便制备固体粪肥和液体粪肥生产线,听取了公司技术人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质量管理体系。

在实地考察之后,专家团与利辛县有关部门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利辛县党委宣传部部长马瑛、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李军等参加了座谈。我校专家就液体粪肥转型升级、面粉面条品牌建设、功能液肥—特色小麦—品牌面粉面条产业链的构建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利辛县领导希望我校与两个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深化企业供给侧改革,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校工会主席赵恩秀表示,精准扶贫是我校应尽的社会责任,科技助力是我校具有的优势资源,我校将进一步遴选专家与利辛县企业进行对接,希望今天的对接开花结果。

        会后,两家企业与相关专家进行了详细洽谈,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马克/文马克/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