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向特困教职工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399

各部门工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工会十六大精神,关心学校困难教职工生活,体现学校关怀和工会组织温暖,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校党委和上级工会要求, 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在全校开展向特困教职工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送温暖活动的意义。送温暖活动是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各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组织落实“两节”期间送温暖工作,确保困难职工家庭与全校教职工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二、送温暖对象2018年“两节”送温暖的对象是:本人或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在职职工;在职教职员工当年病故或遭遇意外事故伤亡致使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教职工家庭。

    三、精心组织,做好摸排调查工作。各部门工会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调查摸排本单位有无特困教职工,对特困教职工进行走访调查,准确了解特困教职工家庭的具体生活情况,严格掌握标准,做到不漏报、不虚报,使真正特困教职工得到帮助。

    四、加强领导,确保送温暖活动顺利进行。各部门工会主席要亲自抓,福利委员积极配合,扎实有效地开展好送温暖活动,让广大教职工能够深切感受到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为学校建设发展多作贡献。

    五、材料报送要求。各单位组织特困教职工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特困教职工慰问申请表”,详细写明家庭生活困难具体原因,患重大疾病的必须附上医院诊断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以免影响特困职工的慰问标准评定,申请表经单位签字、盖章后,请于20171211日前报校工会。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71115

  

附件: 合肥工业大学特困教职工慰问申请表.doc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