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399

1122日至25日,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工会俱乐部举行。全校20支代表队展开了84场角逐。比赛采取五场三胜制,经过激烈的竞争,建筑设计研究院、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校直机关、建筑与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前八名;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校医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工培中心技师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校直机关获得女子团体前八名。

近年来,学校每年均举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通过锻炼比赛培养了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对教职工保持健康的身体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刘宁/文刘宁/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