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樑校长赴利辛县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348

121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以及校务部、校工会、校扶贫工作办公室、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我校对口扶贫的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实地调研我校定点扶贫工作。

梁樑一行视察我校支持建设的光伏电站,并慰问我校挂职陈营村第一书记的申军同志,详细了解申军在陈营村工作、生活情况。随后,梁樑赴两户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图书和生活物品。

梁樑一行与利辛县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中共利辛县委书记程修略、利辛县长吴斌、城北镇党委书记江朋梅介绍了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情况,对合肥工业大学全方位的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已开展各项的扶贫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梁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再次把扶贫提高到新的战略高度,并对脱贫攻坚提出了新思想、新目标和新征程。合肥工业大学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积极实施以科技帮扶、智力帮扶、教育帮扶等为重点的全面帮扶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学校的专业学科优势,做好城北镇的镇级规划,协助构建电子商务平台,整合陈营村的农产品资源优势,形成特色产业,增强当地造血能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后,管理学院何建民教授还为利辛县领导干部、大学生村官、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开展农村电商扶贫讲座。

  

  

  

  

  

  

                                                                     (杨继盛/文宣讯/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