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335

日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被授予“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13日,我校“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正式举行,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赵新宇来校授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校党政办、校工会负责同志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阮怀楼介绍了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表彰基本情况,对我校的信息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祝贺学校获此殊荣。他希望合肥工业大学继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推进信息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为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陆林在授牌仪式上表示,在党中央坚强正确领导下、在教育部党组和安徽省委关心与帮助下,我校管党治党和改革发展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荣誉,是各级领导对学校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学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员工在继续深入推进信息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是我校在2003年荣获“全国厂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后,信息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的标志性成果。该奖项是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域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由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评选颁发。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察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的负责同志组成。全国获此殊荣的企事业单位共100个,我校是安徽省获评的3个单位中唯一的事业单位。

  

  

  

  

  

  

                                                                                   刘宁/文宣讯/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