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位教师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 472

根据中国教育工会安徽省委员会近日下发的《关于推荐评选全省科教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的通报》(皖教工[2017]74号),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刘征宇、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侯整风、管理学院梁昌勇、宣城校区信息工程系欧阳一鸣、附属中学王燕五位教师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获奖的五位教师工作在教学一线,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专业功底扎实,教学与时俱进,具有创新精神。真诚关爱学生,鼓励创新,指导实践,积极培养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维护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宁/文)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