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来校慰问患病教师
  发布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 351

21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一行冒着严寒来到我校,看望慰问了我校患病的教师代表“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师德标兵”王左辉教授和优秀青年教师陈二林, 代表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向学校患病的教师致以亲切的关怀和问候,并祝大家春节快乐。

  当天上午,在校工会主席赵恩秀的陪同下,凤桦一行来到安徽省立医院病房,看望了正在接受住院治疗的王左辉教授,送上2000元慰问金。

  

  

  凤桦仔细询问了王左辉教授的治疗情况,对王左辉教授以顽强的毅力与病魔斗争的事迹以及高尚的师德师风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他坚定战胜病魔,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中午,凤桦一行来到工大北区西院,看望在家休养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陈二林,亲自送上2000元慰问金。

  

  

  

凤桦仔细询问了陈二林老师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勉励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治疗、安心养病。陈二林对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以及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各级领导多次上门慰问也深表感动,表示会以良好的心态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志斌、行政副院长汪小军,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彭原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