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丽家庭荣获“安徽省工会职工文明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 519

根据安徽省总工会近日下发的《关于表彰2018年安徽省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皖工发[2018]5号),我校李丽家庭荣获“安徽省工会职工文明家庭”称号。227日,在省总工会表彰会上,李丽作为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李丽为我校党委离退休工作部职工;丈夫朱云贵为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副教授。2013年,朱云贵突患脑溢血,生命危在旦夕。在面对脑疝、偏瘫、丧失语言说读写功能、心肝肾功能受损、开颅手术留下的癫痫后遗症等一系列病魔时,一家人顽强抗争,在抢救、康复的道路上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为了方便照顾病人,学校专门为李丽调换了工作,社区和各级工会给予了帮助,医生和医院尽可能为治疗提供了方便,无数爱心人士伸出了援助之手。如今朱云贵病情有了明显好转,女儿学业有成。李丽家庭的事迹积极传播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刘宁/文)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