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界首市、利辛县洽谈“面向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213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引导支持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的意见》(皖政办秘〔2017299号)精神,借力“农校对接”,促进精准扶贫,37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率校扶贫办、财务部、总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界首市和利辛县洽谈“面向采购”工作。

在与界首市、利辛县领导座谈中,季益洪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生食堂原材料采购模式及原材料品种和数量的需求情况,同时就“面向采购”工作与界首市、利辛县政府及市、县扶贫办、农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细致了解了当地农业产业规模和优质农产品资源状况和农产品品种、产量,并就“面向采购”工作机制、采购模式、创新合作模式和采购品种等提出了建议。两地政府就“面向采购”工作中的组织领导、实施步骤、帮扶保障等提出建议,对农产品品种、价格确定方式、运输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界首市和利辛县领导对我校及早启动扶贫对接和“面向采购”工作,大力支持和关心贫困农民生产生活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会上,季益洪要求总务部抓紧制定采购计划,在实施“面向采购”工作中,与界首市和利辛县农委等部门紧密联系,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协调联动,确保农产品采购工作取得成效。

        期间,季益洪一行在当地政府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安徽恒盛食品产业园、利辛县粮食产业园、城关镇城东蔬菜生产基地、城北镇陈营村实地考察。在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季益洪还看望并慰问了我校在陈营村挂职的申军同志。

  

  

  

  

  

                                                                            (李友良/文史志胜/)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