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校级“教工之家”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595

313日,由校工会主席赵恩秀,校工会常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强,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副院长方焱松组成的“建家”评估验收专家组,对宣城校区“教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宣城校区相关部门,各级工会组织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

会上,宣城校区工会主席孔德俊汇报了宣城校区工会工作。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通过亲身经历阐述了校区工会在宣城校区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宣城校区,“建家”评估验收专家还现场考察了职工活动室、阅览室、多功能厅,查看了“教工之家”建家工作档案。

    在评估验收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对宣城校区“建家”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建家”工作的相关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宣城校区党政工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和教代会工作,重视教工之家建设,制度健全,程序规范,工作细致扎实、成效显著,达到了“教工之家”建设标准,宣城校区校级“教工之家”通过验收。

  

  

  

  

                                                                  (刘宁/文  程伊红/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