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来校会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378

3月16日上午,灵璧县政协主席王怀启率黄湾镇党委班子部分成员及砂坝村两委班子一行7人来校会商扶贫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校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和校驻村扶贫工作队有关人员等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会与王怀启一行进行了座谈。

会上,王怀启代表黄湾镇和砂坝村分别向学校赠送了锦旗,对学校长期以来帮扶灵璧县黄湾镇和砂坝村建设表示衷心感谢。王怀启表示,2018年灵璧县要实现全县扶贫摘帽,砂坝村要实现脱贫出列,县委县政府深感扶贫任务重、责任大,将加大投入,保证完成今年全县扶贫摘帽任务。合肥工业大学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灵璧县扶贫工作,县委县政府深表谢意,希望合肥工业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灵璧县扶贫建设工作。

灵璧县黄湾镇党委书记赵晨阳、砂坝村党支部书记徐荣兰分别汇报了2017年定点扶贫工作成效以及2018年扶贫工作面临的困难。针对2018年砂坝村脱贫出列面临的困难,徐荣兰书记代表砂坝村村委作了详细汇报,希望合肥工业大学能在村道路建设、亮化工程、村容村貌改善、村卫生室建设、村文化活动场所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帮助砂坝村实现今年的出列任务。

陆林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和科技优势,加大对灵璧县及砂坝村的扶贫支持力度,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陆林对学校派驻灵璧县的各位扶贫干部所作出的积极努力深感欣慰,希望各位扶贫干部能够静下心来,深入细致地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做好与贫困群众的沟通交流和联系帮扶工作。关于砂坝村村委提出的扶贫新需求,陆林表示,学校将尽快研究、积极对接,全力做好对灵璧县的定点扶贫工作。

 

  

  

                                                                                    (杨立正/文  夏育军/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