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军同志获利辛县“最美选派帮扶干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332

近日,利辛县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在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的一大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选派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的扶贫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申军同志被评为“最美选派帮扶干部”。

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中央部署要求,加强顶层设计,强化组织领导,汇聚扶贫合力,坚持“教育扶贫、人才扶贫、产业扶贫、科技扶贫、文化扶贫”五位一体,定点帮扶,精准施策,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作出了应有贡献。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申军同志于20167月赴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开展党建扶贫工作,挂任陈营村扶贫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近两年来,申军在利辛县委党建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和城北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素养,严格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帮扶点党建扶贫工作,积极探索扶贫新路子,切实帮助群众脱贫致富,较好地完成各项扶贫工作任务,获得了扶贫点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冷桥勋/文)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